最近推特很火的一个梗,看到第一眼就想到周叶了,等半天也没见人画我就自己上了结果就画了一整晚眼睛都被闪瞎了…本来描线可以更细致的结果我这个傻逼把画布建小了没法细描………第三张图是原梗

昨晚边画边等蚁穴的更新看完了更新就一个感受:头疼欲裂心在滴血无法思考……两眼一闭两腿一蹬仿佛看见已经过世的爷爷在三途河对岸向我招手……

不过作者太太说会HE我就放心了……

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!喜欢的CP都能HE有肉吃!!!作为FFF团的忠实团员我已经准备好2月14日那天上线蹲等偷袭那些做情人节任务的小情侣萌了呵呵【多大仇

好像太啰嗦了…………最后一句:周叶结婚!!!


评论(31)
热度(462)

© 樱庭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